我真的不爱吃冬瓜

主写阅读体

1

须知:1.本人拖更一级透明写手,也许写了点就跑路了~毕竟还有n个坑要填,比如半次元一个已经3个月没更的文🌚🌝

   2.作者文笔一个字:渣

   3.还是那句话:ooc归我,人物归作者!

  时间线:糊糊要向荷叶鸭腿坦白前一秒,人物反正有名字的都在就是了!就是提到谁谁的戏份多就是了~粉丝是弹幕〈〉问题是[]原文是【】导师不写哈

  尽力有催更就更哈~

•┈┈┈┈┈┈୨正文୧┈┈┈┈┈┈•

  【张荷被小伙伴的反常与认真镇住了了,连忙依言照做。

  荷叶鸭腿:你……你说吧!!】

  正当胡糊要坦白身份时,一阵白光猛的照亮了整个宿舍,感觉全世界都天旋地转起来,再睁眼,发现到了一个房间内。

  (关于解释and认亲跳过)

  “大家好我是这次的系统,叫我冬瓜或者柠檬都可以!接下来请各位好好答题趴统子,第一题。”

  〈题目一:胡糊是怎么来到造星计划的?

   A.公司安排 B.家里安排 C.路上捡的 D.花钱雇的请各位做出选择,本体刘浪、胡糊、白桃、萧思、星火三人前五分钟不可作答,五分钟后随意。〉

  [首先排除C和D,谁家练习生不报名就来。]

  [我觉得是 B,A的话太普通了吧]

  [这题有手就行,我选B,不对我倒立洗头!]

  [感觉事情没这么简单……]

  薛薇薇:“我觉得这题应该是C,不然没有问的必要。”

  韦曲南反驳:“但胡糊表现力很好,而且表情管理也比一般新人好,应该是专业练出来的。我选 A。”

  前辈在争论,后辈们都不敢吭声,欧昱看他们这样,打趣道:“看你们平时话挺多,这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没声了,嗯?老师们又不吃人,大胆发表你们的观点。”

  “我同意薛老师的看法!”话音刚落,宇秋立刻说到。“c有可能吧……”“对啊不然怎么会问……”

  〈请确认答案-----〉

  “少数服从多数?”薛薇薇问。“好!”男孩们回答道。“好的,我们选C。”

  〈检测到答案,正在搜寻----正确答案是-----D!〉

  [???]

  [啥玩意?]

  [倒立洗头去了再见!]

  〈触发原文----开始阅读。〉

  【小同学,你要不要来我们节目,为了梦想、为了未来热血拼搏啊!”说话的人是个大夏天也带着帽子的中年人,他的职业是导演。

  ‘造星计划’总导演刘浪是个三十而秃的知名综艺大导演,虽然已经有了代表综艺作品,但这个圈子向来是不进则退,光吃老本迟早会被观众厌弃。

  ‘造星计划’这个项目他的团队光是策划就花了大半年,付出的心力、财力、人力不可估量,如今招牌已经打出去了,搭上他金牌综艺导演的名号,这个节目也只能火不能糊!

  可惜节目开拍第一天就掉了链子。

  ‘造星计划’定的选手一共222个,开拍的关头却发现少了一个,少的那个还是赞助方爸爸塞进来的人,刘浪急得揪下了好几根珍贵的头发,生怕小祖宗是被人绑走了,助理、副导演、道具、灯光,差点连编导和后期都被派出去找人......结果就拉回来一个无辜路人。

  然后赞助商爸爸的信息也来了,原来那位小祖宗是自己跑的,他不拍了,人家觉得这儿环境恶劣,待不下去。

  这下可好了,人少了一个,赞助也不知道会不会缩水......

  令人头秃。

  胡糊眼睛瞪得滚圆,拒绝得飞快:“我不要!”

  刘浪眉头一皱,恨铁不成钢:“你这样貌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怎么一点追求都没有呢!”

  这长相,就算是在他这人才辈出帅哥遍地走的选秀节目里也是绝对的颜值担当!

  怎么能浪费呢!

  胡糊头摇得像拨浪鼓:“我志不在此!”

  刘浪眼睛一眯:“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摄影棚?这里可不是什么游玩的场所......除了工作人员,其他人是不能进的。”……这样吧,今天就算我雇佣你好不好?”

        胡糊有些疑惑:“雇佣?”

        “对!就是群众演员!”刘浪笑眯眯的,看起来好说话极了,“反正有222位选手,只要不给镜头,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你只需要在你的位子上坐满一个拍摄日就可以。”

        “一天开价1000元,来,这500是预付定金。”刘浪将五张粉红票子塞进糊糊手心,然后他一点不见外地拉着人就走。

        助理白桃也十分有眼力劲儿地拉着胡糊的行李箱跟在后面。

        “啊?”胡糊,“......啊!”】

        “哈哈哈哈哈糊糊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虽然萧思听说过了事情,但不想错失一个挖苦伙伴的机会。胡糊没有理他,暗暗看向了自家偶像,秦和和楚益清笑的不是很激烈,不错!追月……追神你的嘴角是怎么回事?!胡糊在心里暗暗戳小人:怎么办这样会不会被偶像嫌弃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୨୧┈┈┈┈┈┈• 

小剧场

柠檬本檬:请问你不来这个节目后悔吗

赞助方霸霸塞进来最后跑路的人:总之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4)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